close

敬給我最親愛的那名少女:

 

最後,我與那些同樣和我踏入這座山的人不同,唯一離開了那座與現實科技超脫的神與靈所在的那座神秘的山。

以起初的我,我應該非常的開心,但現在卻如此的哀傷沉重。

 

因為有妳,令我的整顆人都變了。

剛開始不斷逃跑的我,現在卻變的熱愛這片純真、精靈妖怪來去的土地。

 

然而為了守住妳所珍愛的神靈,我終究必須離別,將這個神聖不能斷絕的流傳給世人。

 

那一個山中與神靈共存的神祕村莊。

那一棵高的彷彿直達到神的身旁的高大莊嚴之樹。

以及,那位不肯觸碰嬌柔的花、虔誠的將一切奉獻給樹,如同花月般美麗卻虛幻,既堅定又有些柔弱的葉綠髮色的女孩。

 

妳在最後對我綻放彷彿完成所有心願而幸福的甜美笑容。

 

我應該要為妳的幸福而開心,妳與我是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,而妳終於完成了妳的夢想,但我依舊想把心中那句話傳達給妳。

 

我,無法忘記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